“好男儿”魏斌向鼎联手打造小说《文武之鼎》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3日17:41  新浪娱乐
“好男儿”魏斌向鼎联手打造小说《文武之鼎》

好男儿魏斌、向鼎

“好男儿”魏斌向鼎联手打造小说《文武之鼎》

《文武之鼎》封面

  新浪娱乐讯 今天下午,好男儿(blog)魏斌(blog)、向鼎(blog)的首本“原生态”写真小说《文武之鼎——我们“同居”的日子》在上海人民出版社召开了新书发布会。

  正当2007“加油!好男儿”、“我型我SHOW”等选秀活动相继启动、烽烟再起之际,2006“加油!好男儿”中的优质偶像、HERO组合中的人气新星魏斌和向鼎联手写作的第一本青春写真小说《文武之鼎——我们“同居”的日子》,由上海人民出版社正式出版了。

  在参加完2006年“加油!好男儿”的选秀比赛后,魏斌和向鼎的生活可谓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一个普通的小男生转瞬间变成了受到大众追逐的“偶像”、“明星”,突如其来的名气和随之而至的压力,掀开了生活的新的一页。在“好男儿”的光环之下,魏斌和向鼎的幕后真实生活又是如何?

  在《文武之鼎——我们“同居”的日子》中,大男子脾气的魏斌和散漫赖皮的向鼎,用文字记录下选秀之后已经完全改变了模样的生活和故事!他们写下了在同一套宿舍的生活里、在光怪陆离的演艺圈中所发生的点点滴滴,苦事、乐事、趣事,还有糗事……书中还有喜欢魏斌向鼎的铁杆粉丝们的倾力参与、专门配合图书内容精心绘制的涂鸦插画,“网友粉丝大拷问”更是直击魏斌、向鼎的心声,还有大量帅气、精美的写真照片吸引眼球,是一本由明星和粉丝互动联手合作的写真图书,也是一本散发“友情”温暖的明星成长青春写实小说!

  80后的新兴偶像,也是80后的草根明星,从平凡到耀眼,他们如今的生活,是当下许多年轻人所希冀的梦想!在这个娱乐化的时代里,魏斌和向鼎这两位新娱乐时代的“好男儿”,书写了当下年轻人对生活、对梦想、对压力、对时尚的种种感想和希望!

  本周日(4月8日)下午2点,好男儿魏斌和向鼎将带着他们的首本新书来到徐家汇美罗城4楼的大众书局,进行上海第一场新书签售活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39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