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骏女孩惊为画中人 受邀法国代言女性彩妆(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3日19:28  新浪娱乐
明骏女孩惊为画中人受邀法国代言女性彩妆(图)

明骏女孩

明骏女孩惊为画中人受邀法国代言女性彩妆(图)

明骏女孩

明骏女孩惊为画中人受邀法国代言女性彩妆(图)

明骏女孩

  新浪娱乐讯 美女一向被形容为“花瓶”,而新一代超高人气美少女明骏女孩(blog)中的“大花瓶”――娃娃近日被法国某化妆品最新少女系列的代言人。

  在广州的某摄影棚中我们终于亲眼目睹了这位在网络上人气超高的美少女——娃娃。本人看上去比照片消瘦的多,不过从她那双忽闪忽闪的大眼睛就能认出。娃娃说到,近期正在忙碌明骏女孩新专辑的制作。这次特地单独赴粤很不习惯,因为平时每次活动都是姐妹们陪伴在一起,这次自己睡一个大套房很害怕,害得她昨天晚上居然失眠。记者非常敏感的点题,问到那这次自己一个人代言,怕不怕其他几个姐妹吃醋呢?娃娃成熟老道地说道,她们几个分工很明确的,气质高贵的求斯适合服装和洗发水什么的广告,而长腿的姗姗就比较适合鞋和丝袜之类的代言,小鱼儿身材火爆,最好代言内衣!这么会分配,看来她们的经纪人都可以不用操心了。

  法国总代理的中国方面代表表示,对明骏女孩非常感兴趣,她们的整体气质在当今乐坛独树一帜。之前一直在队长求斯和娃娃之间犹豫,两个都喜欢,因这次主题为可爱的粉红少女系列,最终确定用娃娃代言。而娃娃也不负众望,连续12小时的辛苦拍摄!临走前,娃娃还碎碎念叨等产品上市后一定要多一点样品给她,因为她实在是太喜欢这个粉红主题产品系列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51,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