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晓明成第三者消息漫天飞 胡可与小宝互指炒作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4日02:19  燕赵都市报

  昨天,网上关于“胡可(blog)和男友婚前发生突变,黄晓明成了第三者”的新闻漫天飞,使得胡可与“绯闻绝缘体”的黄晓明再次成为大众的热门话题。新闻称:3年前黄晓明充当第三者,破坏胡可与小宝赵会南已经谈婚论嫁的感情。就此,记者试图联系胡可和黄晓明本人,但电话均已经转入秘书台,而胡可的经纪人李建表示,赵会南事件纯属炒作。听闻该论调,小宝赵会南的经纪人唐金一改之前的态度,反击道,“不知道到底是谁在炒作?说我们炒作,我们要炒作不会拿她这个不知名的演员炒作。”

  近日来,娱乐圈不断曝光陈年旧事,先是有人抖出“黄晓明女友太多,胡可受伤最深”,把黄晓明与胡可3年前的一段感情曝光,随后胡可的绯闻关系再次牵扯出刘烨和赵会南。对此,小宝身边的朋友刘先生替小宝抱不平,称“当年胡可与赵会南之间的情感已经发展到了谈婚论嫁地步,因为黄晓明和胡可在横店拍摄《聊斋》过程中,假戏真做,小宝遭胡可抛弃!”胡可方面立刻做出反应,表示这纯属个人炒作,小宝的经纪人唐金非常气愤地表示,“小宝一直是一个恪守自己道德的人,小宝的朋友无意中说的都是真实的事情,如果不是这次被无辜卷入,而且被胡可无端指责,我们也不会出来说法,胡可是不敢面对这段感情,因为在整个过程中是她游戏感情对不起小宝。”

  到底是谁在炒作?这也许根本不是一件能说得清楚的问题,尤其是在娱乐圈。胡可在主持业本来已经干得很好,但不安分的她对演戏的兴趣与日俱增,并默认圈里的潜规则,一会儿是聂远(blog),一会儿是黄晓明,一会儿又是刘烨,但她好像没站出来说什么,因为这些都是她的演艺前辈,都是当红小生。昨天突然冒出一个不知名的赵会南,而且还要她背负着不贞洁的名声,胡可当然头大,当然有被人卖还替人数钱的感觉,所以一场口水战应该是在所难免。胡可的经纪人李建说了,“胡可与黄晓明关系特别好,亲近一点怎么了?此事纯属个人炒作,与胡可无关。”但赵会南的经纪人唐金也说了,“希望那些游戏感情的娱乐圈人学会认真对待,让那些靠绯闻,靠身体借男明星上位的女艺人学会自重。”

  也许,“学会自重”这句话应该共勉,小宝赵会南也不自觉地向胡可看齐了。  本报记者秦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