蒲巴甲方言逗乐粉丝 把批评当作进步动力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4日04:46  重庆商报

  

蒲巴甲方言逗乐粉丝把批评当作进步动力

  蒲巴甲:你们没想到我会多种方言吧!(设计台词)

  “你竟然和我小时候一样,最多一百分,最少也是一百分。”昨晚,去年“加油,好男儿”冠军蒲巴甲做客本报“明星会

客厅”,电话几乎被来自全国各地的“甲壳虫”们打爆,蒲巴甲不厌其烦逐一答疑,还大方秀方言逗乐粉丝。

  开玩笑

  用多种方言打招呼

  出道以来,蒲巴甲灿烂的笑容总给人很深的印象。昨日在和粉丝们“煲电话粥”时,他也没少耍些鬼马精灵的把戏。

  藏语、上海话、重庆话……所有能打招呼的方式都被他使了出来。电话铃响起的时候,蒲巴甲对着话筒,故意尖着嗓子:“喂,你好,这里是蒲巴甲热线。”“你要找蒲巴甲吗?你等等啊。”这一出戏让现场的粉丝们都笑得捂住肚子,而他自己却憋红脸一本正经,马上换回充满磁性的腔调:“你好,我是蒲巴甲!”“刚才那位……”粉丝这个随口的问题竟让蒲巴甲有些许慌乱:“那位……他是工作人员。”现场又笑翻过去。

  蒲巴甲玩心大起,热线中还与一位来自重庆的粉丝开玩笑“我在重庆上过班”,把电话那头的人逗得幸福无比。

  听意见

  粉丝批评当作进步动力

  从七点半蒲巴甲准时出现在本报明星会客厅,他就再也没时间停下来休息一会儿,就连喝水都是大口大口地咽。电话太烫了,没有间断过一秒,而蒲巴甲的记性更是超好,只要粉丝一报出自己的名字,蒲巴甲准能回忆起这个人在网上留过什么言。

  在电话里,有粉丝检讨自己在贴吧里说过蒲巴甲坏话,这时候蒲巴甲则表现得有些健忘:“我看到过,不过忘记了。我知道你们都是希望我能有更多进步。”

  送关心

  要去福利院看老人

  当接到来自上海福利院的冰老师的电话时,虽然相隔万里,但蒲巴甲的眼神里流露出无限关切:“我送去的DVD都看了吗?我最近特别忙,都没时间关心他们,老人家身体都还好吧?”当听到冰老师一一回答后,蒲巴甲才放心,临挂电话也不忘叮嘱冰老师:“请您代我问候他们,让他们都注意身体。我会再来看望你们的。”

  最后,“甲壳虫”们问到今年即将出炉的又一拨好男儿,蒲巴甲毫无惧色:“我来重庆,就是希望在这里寻找挑战者!”虽然言语气势不凡,不过却依然谦和,结束热线临走时,他与现场所有粉丝一一握手道别。

  给重庆好男儿支招

  蒲巴甲要大家放轻松

  1.心态一定要放松,不要紧张。“不要把比赛看得很重,比赛不是终点,通过比赛看到自己的成长才是最重要。”

  2.唱歌、才艺都是好男要具备的素质,不过“加油,好男儿”是对选手全面的考核,要注意知识的积累。

  3.最重要的是做人,要培养自己的素养。

  本新闻共2页,当前在第1页1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