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丽娟返港幕后推手现身 歌手杨臣刚捐助三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4日07:2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4月4日电 香港文汇报消息,内地痴狂粉丝杨丽娟3日上午已顺利领取母女二人赴港双程证,两母女已携内外省媒体“记者团”飞赴北京。预计今天下午在北京与凭《老鼠爱大米》一曲红极一时的内地歌手杨臣刚(blog)会面,接受其大约3万元人民币的捐助,如果顺当的话,杨女表示,将于4日从北京直飞香港。

  报道称,歌手杨臣刚昨日向媒体确认,他愿意出资为杨丽娟的父亲办理后事。杨臣刚说:“在杨丽娟父亲的心目中,所有的牺牲,都只是为圆女儿的追星梦。我们就不要以愚昧对愚昧,以疯癫挡疯癫,应该学学电影《落叶归根》中的赵本山背尸回故土,入土为安。”对于那些不满杨氏母女行为、致电杨母“快点滚出香港吧”的人们,杨臣刚称其是在纵容死亡。

  杨臣刚表示,如果杨丽娟母女赴港为杨父办理后事,他将负责杨家母女从香港返回时的部分路费,以及杨丽娟父亲的丧葬费用,但不负责杨家母女从兰州去香港的路费,也不负责杨家母女在香港的花销。

  托人监督“钱是怎么花的”

  但杨臣刚表示:“不过,我们要找人去监督她,万一她又拿着钱去追星了怎么办?”因此,杨臣刚打算拜托部分记者监督“钱是怎么花的”。据悉,杨丽娟十分感谢杨臣刚的帮助,并保证这次去香港绝对不追刘德华了。

  对于杨臣刚资助杨丽娟一事,不少网友认为他是在借机炒作。而内地红星徐静蕾(blog)则在自己的博客上撰文写道,“应当尊重别人的选择”。但她同时表示“要是真的同情她,应该给她找一个好的心理医生。”她进而表示“没有一个人能靠不要脸达成自己的目的,如果有,是我们社会的悲哀,那种底线,不可以一退再退。” (王岳、曾邓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37,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