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斌向鼎合作出书 讲述《我们“同居”的日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4日09:50  上海青年报

  “好男儿(blog)”魏斌(blog)和向鼎(blog)合著的《文武之鼎———我们“同居”的日子》,昨天由世纪出版集团上海人民出版社首发。100天前,这两个新生代人气明星组成了“HERO”演唱组合,从此开始了一段“同居”的日子,其中的酸甜苦辣记述成文字,便成了这本书。而据魏斌昨天现场爆料,两人在一起是“坏习惯多于好习惯”。

  据了解,《文武之鼎》别出心裁地采用了多幕话剧的形式,魏斌和向鼎分别选取“

同居”生活的一些有意思的场景娓娓道来,让拥趸不仅领略了两人的帅气,也为两人的搞笑天赋笑破肚皮。别看昨天首发现场,两人形影不离,其实当初两人被安排同住的时候,还一肚子不愿意。向鼎嫌魏斌太脏,而魏斌则嫌向鼎睁着眼睛睡觉,“会被吓出心脏病。”但现在,两人已经磨合得非常好。(记者 郦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72,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