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恒高海亮相风尚大典 成影视剧最具潜力新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4日10:30  新浪娱乐
高恒高海亮相风尚大典成影视剧最具潜力新人

高恒高海

  近日,由重庆卫视主办的中国剧风尚大典在北京举办,双胞胎明星高恒高海出席颁奖盛典,并在红地毯处引起现场一股高潮,红地毯两边影迷纷纷高呼“恒海”,帅气的两兄弟谋杀了不少菲林。

  高恒高海以帅气的外型,亲和力的微笑,多才的演艺技能,在去年“快乐成双”比赛中聚集高人气,并由此踏入演艺圈,现任《明星记者会》《无线音乐俱乐部》等节目嘉宾主持,并且在第一届无线音乐颁奖盛典中有出色表演。学习表演的哥哥高恒和编导专业的弟弟高海除了主持、唱歌,在表演上都有巨大潜力。高中的时候便被朋友介绍去拍广告,大学时便拍摄电视剧《案发现场》,电影《北京乐与路》等,两个人在影视剧中都有不俗表现。

  这次参加中国剧风尚大典颁奖,虽然没有作品入围,但是高恒高海说:“我们就是怀着向前辈学习的态度来的,今天参加盛典的都是演艺界前辈,他们在影视剧里的表演都是我们学习的目标,能和他们一起共赏2006年优秀的影视剧和优秀的制作团队,是我们最大的荣幸和最好的学习机会。2007年我们也准备多参与影视剧的拍摄,多多表现自己。”

  以高恒高海出色的外型和较高的表演能力,相信未来影视剧作品中少不了他们的身影,并且有潜力冲击影视前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