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亚鹏为新剧全情投入 《为爱结婚》送老婆孩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4日10:57  重庆晨报

  既然把《为爱结婚》当成了自己的东山再起之作,李亚鹏(blog)自然相当看重该剧,拍摄期间更是全情投入。昨日,投资方负责人向记者透露的一些有关李亚鹏的幕后花絮,着实让人感动。

  累倒现场

  该人士表示,《为爱结婚》即将杀青的时候,也正好是王菲临盆之际,当时李亚鹏完全是两头跑,从不在剧组留宿,经常是照顾了家人后,再独自开车到剧组来。他一直都处于忙碌的奔波之中,整个人都累瘦了一圈。“大约去年5月下旬的时候,剧组转场到北京怀柔的某精神病院拍摄一场医院戏,就在即将开拍的时候,李亚鹏突然胃痛,而且后来发展到痉挛的地步,使得他直不起腰。”当时剧组上下都很担心他的身体,制片人也要求他先进医院治疗,可被他拒绝了,只吞服下两片胃药,休息一阵后又继续拍摄。看来,李亚鹏为了东山再起,已经到了拼命的地步。

  当成礼物

  昨日,该负责人透露,他们能够跟李亚鹏合作拍摄《为爱结婚》其实也是一种缘分,“当时接拍该剧的时候,也正是王菲需要照顾的时候,李亚鹏本来是希望专心陪在太太身边的,可当他看了这个剧本后就改变了主意。”他觉得,这个剧名太有意思了,甚至可以把它与自己的婚姻联系起来,于是,当时答应拍摄的他表示,就把这部剧当成一个礼物送给王菲和他们未来的小宝宝吧。因此,这也成了他后来特别亡命投入工作的一个原因,“如果这个礼物真的让他在荧屏上东山再起了,那就起到了给家人带来惊喜的效果。”李平 王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24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