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臣刚今日举行“安葬杨丽娟丧父捐赠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4日11:43  沈阳晚报
杨臣刚今日举行“安葬杨丽娟丧父捐赠会”(图)

歌手杨臣刚

  今日下午,杨臣刚(blog)举办的“安葬杨丽娟丧父捐赠会”将在北京举行,杨丽娟及其母亲、杨臣刚与本报记者均将参加捐赠会,届时杨臣刚将现场将所捐助的费用交给杨丽娟,他也将就“盲目追星”这一社会问题与杨丽娟进行交流。

  据透露,杨臣刚想捐赠杨丽娟一笔钱的想法经媒体披露,立刻引起了身在兰州的杨丽娟的注意,“杨丽娟得知消息后马上打电话来公司,表达了愿意亲自前往北京面见杨臣刚,并领取这笔费用的想法。”据悉,杨丽娟将于今日早些时分飞抵北京。

  这次捐赠费用大概是25000元左右,这个费用包括杨父的丧葬费以及母女二人从兰州—北京—香港的全部交通食宿费。为避免炒作的嫌疑,本次捐赠会只是在公司内部低调举行。(记者 关力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