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毅呼吁影迷理性追星 心态平和过好生活(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4日13:47  新浪娱乐
陆毅呼吁影迷理性追星心态平和过好生活(附图)

陆毅

  3月25日,甘肃省兰州市68岁男子杨勤冀,因不满刘德华未能满足作为其超级粉丝的女儿私下见面的要求,在香港尖沙嘴天星码头投海自杀身亡。并留下遗书,希望刘德华能再见女儿一面。而此前,杨父已为扶持女儿13年的追星路倾尽家产。此事引起了媒体的广泛关注,

  当听闻此事之后,陆毅非常的吃惊,脱口而出的第一句话:“太可惜了,那是一条人命啊,太不应该了!”陆毅说他事后还和同一公司的瞿颖(blog)通过电话,大家一起探讨过这件事,认为影迷还要理性追星,喜欢,欣赏一个艺人不是坏事,但是影响到自己的正常生活就不应该了。 不能让追星成为自己生活的全部,要好好生活。

  刚刚拍完《家》回到上海的陆毅说,他非常的感谢喜欢自己的朋友长久以来默默地支持。多关注他的作品,就是对自己最大的支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