瞿颖心情大好赴日本度假 将以法律手段讨回公道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4日15:15  新浪娱乐
瞿颖心情大好赴日本度假将以法律手段讨回公道

瞿颖

  新浪娱乐讯 连日来忙于工作的瞿颖(blog)终于得一短暂假期,再加上宝马车贷案终于水落石出,瞿颖心情大好,于日前赴日本度假。瞿颖更表示,回国后将以法律手段为自己讨回公道。

  前不久瞿颖被诉拖欠宝马车贷一案以原告撤诉告一段落。原告亚辰伟业汽车销售中心的代理律师解释:撤诉是因为赵某已把拖欠银行的钱还上了。虽然瞿颖将全款一次性付给了购车委托人赵某,但对方没有将全款给公司,而是拿着瞿颖的所有手续办了车贷。瞿颖在合同中的签名也是赵某代签的。

  事情终于以赵某的出现而真相大白,对此,瞿颖表示,一定会用法律手段

维权,亚辰伟业汽车销售中心和此前有严重曲解事实报道的媒体,都极有可能成为被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