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超出席商业活动 不想谈孙俪乐于秀身材(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4日15:51  金羊网-羊城晚报
邓超出席商业活动不想谈孙俪乐于秀身材(图)
邓超喜欢打篮球

  昨天下午,邓超(blog)来到佛山参加麦当劳的宣传活动,还与易建联和朱芳雨进行了一场篮球“PK”。接受记者采访时,邓超再次痛斥之前说他和孙俪分手的某篇报道“非常无聊”,又透露冯小刚在拍摄《集结号》时曾急得在片场当场晕倒。

  关键词:身材

  昨天的活动现场,还来了两位

广东宏远队的当家球星易建联和朱芳雨。邓超和两大球星在篮球场上进行了一场即兴的投篮比赛,邓超3投1中,成绩还不算太差。邓超表示自己很喜欢篮球,不过是从大学二年级才开始迷上的,“刚才的比赛我可没压力,有压力的是他们,毕竟他们是职业的嘛”。

  邓超和孙俪的恋情曝光,是因为网友拍到两人在游泳池边“亲密戏水”。当时就有不少人发帖评论说邓超“身材不够好”、“有小肚腩”等等。昨天,邓超笑说自己的身材从来都很不错,那张照片只是因为“角度问题”而拍得不好。他还对现场的媒体开玩笑说:“要不要现在脱了衣服让你看看?”

  关键词:《集结号》

  在冯小刚最新战争大片《集结号》里,邓超扮演一个抗美援朝的志愿军战士“赵二斗”。对于年底上映的《集结号》,邓超表示非常期待:“它是我的第一部电影,圆了我一个军人梦、一个英雄梦。这是一部男人的群戏,在拍摄的几个月里,我可以说是过了一次完全不一样的人生,充分展现了什么是男人的力量。”不过,他也有一点遗憾:“我参与的战争戏太少了。”

  邓超非常敬佩导演冯小刚的敬业精神:“印象最深的一次是冯小刚在片场晕倒了。当时拍的剧情是讲我和张涵予(blog)在朝鲜战场遭遇美军坦克。冯小刚要求很严格,每拍一个镜头前都要排练好几遍,拍完后还得认真地看回放。他晕倒是因为对灯光效果不满意,太激动了。他本身身体不太好,再加上环境恶劣——当时是零下二十多摄氏度啊,而且气压还很低。”

  关键词:孙俪

  邓超与孙俪这对情侣曾多次在公开场合大秀甜蜜,可是近来邓超明显不愿意再对媒体多谈孙俪的事。在几天前的某个时尚颁奖活动上,他就拒绝代孙俪领奖,称不想被人拿来炒作。记者昨天问他如何看待之前有关两人“分手”的传闻,邓超言简意赅地说:“那是一篇非常无聊的报道。”而网上有最新消息称他与孙俪已住在一起,对此,邓超以“私人事”为由拒绝详谈。

  文/本报记者陈明辉摄影/魏辉吴少彬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79,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