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基亚邀来华语音乐人 成回声慈善行动始创伙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4日16:40  新浪娱乐
诺基亚邀来华语音乐人成回声慈善行动始创伙伴


  (2007年4月4日)诺基亚今天宣布加入由华语音乐人沈黎晖、张亚东和方文山发起的“回声(Back to Sound)”慈善行动,成为该行动的始创伙伴,共同用音乐和爱的力量把美妙的声音带回到失聪儿童的世界。作为首家加入“回声”慈善行动的企业伙伴,诺基亚正酝酿以进一步的营销资源和企业行动进行呼应,具体计划将在本月下旬公布。

  音乐,是这个世界最美好的事物之一,是音乐说出我们心灵中最动人的感受。而失聪的孩子却可能永远连 “听”这个最普通的词都无法理解;音乐,更是一个遥不可及的梦想。对这些孩子来说,一点点爱的力量就可以改变他们生命的轨迹。由两岸三地以沈黎晖、张亚东、方文山等知名音乐人为代表联合创立和参与的“回声”慈善行动,就是为了完成这些失聪孩子们的这个小小愿望而诞生的。该行动是华语圈首个专门针对音乐人的慈善项目,在音乐人的音乐力量下,通过更多音乐爱好者、企业和社会团体的共同参与,帮助失聪儿童回到有声世界,让他们能亲耳体验到美妙音乐的魅力。

  作为业界第一个整合音乐品牌“音乐,让我说”的拥有者,植根中国的诺基亚致力于为音乐爱好者提供更加丰富的移动音乐体验和音乐梦想。诺基亚(中国)销售及市场运营全球副总裁邓元鋆(David Tang)先生说:““音乐,让我说……”音乐品牌源于诺基亚 “科技以人为本”的人性理念。诺基亚关注音乐手机用户的需求,同时也不能忘记在我们身边有这样一群孩子,他们因为失聪而无法感受到音乐的魅力。看到这些失聪孩子对有声世界和音乐的那种深深渴望,我有着一种发自内心的震撼。让我们一起用音乐和爱温暖孩子们寂静冰冷的世界,及早实现他们回到有声世界的梦想。”

  现在,回声慈善行动的第一波,由沈黎晖作曲、张亚东担纲制作、方文山填词的慈善歌曲《听见了爱》已经进入制作过程。众多两岸三地的华语音乐人正在或即将加入该首歌曲的录制。台湾歌手TANK说,“不管怎样,我都想要帮助这些失聪的孩子。”他还透露,有机会要写一首献给失聪儿童的歌曲。“我听工作人员说,15岁以下的孩子还有恢复听力的可能性,希望有一天他们能够听到我为他们写的歌。”

  据悉,目前中国国内失聪儿童超过80万名,每年新生聋儿3万余名。他们大部分生活在农村,因为经济和医疗条件的限制而无法接受正常治疗,终生听不到任何声音,更无从体验音乐的感觉。早期干预,即早期诊断、早期配戴助听器、早期进行听力语言训练,最有利于失聪儿童走出无声世界、学会说话、回归主流社会。

  诺基亚和音乐人们希望,也相信,当越来越多的力量加入到“回声”慈善行动当中,当音乐汇聚,当回声共响,终有一天,所有失聪的孩子都可以回到这个美好的有声世界,听见花开,听见雪落,听见爱,听见未来……

  关于诺基亚“音乐,让我说……”

  “音乐,让我说……”是通信行业第一个清晰的整合音乐品牌。这个音乐品牌来源于诺基亚 “以人为本”的人性科技理念,并基于深刻的社会文化和消费者洞察。音乐带给人们内心丰富的情感共鸣,并激发他们“与他人进行分享和沟通”的愿望。每一款诺基亚音乐手机都致力于为人们提供第一流的移动音乐体验,并以通信作为人们与他人随时随地进行情感分享的方式之一。作为一个体验式的品牌概念,“音乐,让我说……”准确地表述了这种消费者洞察,它也是诺基亚作为消费者沟通与分享之最佳伙伴的清晰体现。

  关于诺基亚

  诺基亚致力于在中国的长期发展并成为最佳的合作伙伴。凭借本地化研发、生产和创新科技, 诺基亚作为中国 移动通信终端和网络解决方案领先供应商的地位不断加强。诺基亚是中国 移动通信行业最大的出口企业之一。诺基亚在中国建有六个研发机构和四个生产基地,办公机构遍布中国内地、香港、澳门和台湾,员工超过7000人。

  诺基亚是移动通信的全球领先者,推动着更广阔的移动性行业持续发展。诺基亚提供易用和创新的产品,包括面向图像、游戏、媒体、商务的移动电话、设备和解决方案,藉此丰富人们的沟通。诺基亚为网络运营商和企业提供设备、解决方案和服务。

  欢迎访问诺基亚中国网站Http://www.nokia.com.cn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