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加油!好男儿成都海选 观众反弹评委口味太刁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4日17:09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随着各路好男儿(blog)的登场亮相,由成都传媒集团和上海文广集团强强联手的“2007美特斯·邦威——加油!好男儿”成都超级加油站海选已提前进入白热化阶段。昨日,好男儿进入第八天海选,虽然现场100名准好男儿的表现可圈可点,但由于评委对晋级选手的要求越来越刁,最后却仅有一名选手获得直通,惹来现场观众不满。评委马薇表示:“在接下来的海选中,我们会加大对好男儿各种能力的考验,直至选出令观众满意、大家满意,更能展现巴蜀特色的成都好男儿。”

  “肌肉男”顺利晋级

  好男儿在很多人心目中,是充满阳刚和力量之美的男子。昨日上午,成都体育学院的冯通毅一亮相,就凭借其硬朗外表将所有人吸引住。随后,在评委的要求下,冯通毅使出了看家功夫健美操,原来,他曾获得过全国健美操冠军。一番表演下来,观众掌声四起,台下的评委也连连叫好,当即给了他一张直通证。冯通毅也因此成为昨日唯一晋级的好男儿,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他自信地表示:“希望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好好发挥,将自己最美的一面展现给全国观众。”

  评委要求越来越刁

  或许是受“审美疲劳”现象的影响,从前日开始,评委对好男儿的选择是越来越“刁”,这一点在昨日的海选中表现得尤为突出。从新都赶来参赛的赵维通一登台就表现出与众不同的镇定,稳健的台风和娴熟的嬉哈唱腔立即赢得了现场所有人的喝彩和掌声。正当大家认为他直通有戏时,评委却给了他一个待定,这一结果令赵维通错愕不已。

  昨日另一名让现场观众叹息的选手是来自某小学的见习音乐老师黄韬。擅长模仿的他一上场就拍着胸膛模仿起毛主席在天安门上讲话的模样,紧接着又惟妙惟肖地模仿起韩国人打电话时的

无厘头对话,极尽搞笑之能事。随后,黄韬还唱了一段陕北民歌和川剧,唱完后又取下背后的长箫吹了一曲,如此全才的表演让现场观众对其赞叹不已,纷纷大喊“太全面了,太有才了”,怎料30秒钟后,评委沈龙却给出黄韬待定的结果,现场立即“嘘”声四起。

  春春助手今日参赛“好男儿”

  李宇春(blog)的经纪人满春和助理徐辰星同时离职,助理徐辰星选择前往成都,报名参加“加油!好男儿”的比拼(见本报昨日报道)。昨日上午,该消息一经曝光迅速在网上引发轩然大波。网友们认为徐辰星大老远从北京赶到成都参赛,是想借李宇春的名气为自己炒作,甚至担心“玉米这么庞大,他这样的明星效应对其他选手太不公平了”!

  昨日下午,记者就此事致电东方卫视,对于网友的质疑,东方卫视表示,短信投票要等到最后进入直播阶段的赛区决赛才引入,而他不见得就能进入决赛,“我们不会因为你是明星或已有粉丝就改变选择的标准” 。徐辰星的一位朋友则向记者证实,徐辰星已于昨晚到达“好男儿”成都超级

加油站,今日就将参加首场比赛。徐辰星称即使失败也不会再回天娱,他会去做主持。王平平 李非月 孙立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