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田亮加盟 “快乐男声” 助理称与叶一茜无关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4日18:54  云南信息报

  昨日网上传出消息,继蜚声国际的“钢琴王子”李云迪(blog)与“快乐男声”联姻成为其形象大使后,刚刚宣布退役的“跳水王子”田亮也正式加盟了“快乐男声”的家族,成为第二个形象代言人。这是否意味着告别体坛的田亮将正式进军娱乐圈,还是如外界所传,加入“超男”团队是为了力挺一手捧红“超级”女友叶一茜(blog)湖南卫视?带着疑问,记者于昨天联系上了田亮的助理李威先生,对此,他并没有给出确切的回复,但模棱两可的回答却给足了记者想象的空间。

  代言只是形象符合

  奥运跳水冠军田亮刚刚宣布退役,转身就成为了

湖南卫视“2007快乐男声”的形象大使,这把原本就备受争议的他又推上了风口浪尖。在同一时间段,做出两个“格格不入”的决定,田亮难道不担心此举会影响他未来的发展吗?对此,其助理李先生表示:“这并不冲突,田亮只是按照自己的意愿做出他的选择,无论怎样他都不会放弃为体育事业做贡献的。”

  如果说之前因为运动员身份而让频频参加时尚界商业活动的田亮有所顾虑,那告别体坛后马上成为“快乐男声”的形象代言人是否代表着田亮将正式涉足娱乐圈呢?李先生果断回答:“不代表。”随即他解释, “快乐男声”需要体现“快乐”“阳光”两大概念,所以在形象代言的选择上湖南卫视都将考虑人选是否与这两大概念相符,“而田亮健康的外形正巧迎合了这一要求,所以,他仅仅作为形象大使的身份出现,只会拍摄一些广告宣传片。”

  与叶一茜并无关联

  近日有报道称田亮一掷千万买下豪华商铺送给叶一茜,并准备结婚。对于如此高调的举动,田亮助理李先生给予否认,“怎么可能,完全是胡说八道!”他向记者表示,田亮从来没有表示过要结婚的想法,这样的传闻实在太荒谬,“即便叶一茜真陪田亮去看商铺,也不表示是送给她的,这个豪华商铺完全可能是田亮送给自己的。当然,这是田亮的私事,公司不会干预。”

  田亮担任“快乐男声”的形象大使,是否有部分原因跟女友叶一茜有关(毕竟她和湖南卫视是有渊源可寻的)?李先生强调:“田亮不是那种把工作和感情混在一起的人,所以代言‘快男’一事完全和叶一茜无关。”问起两人现阶段的感情怎样,李先生说:“田亮和叶一茜都有自己的工作要忙,两人不会每天都粘在一起,更何况这是田亮的私事,我无权评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