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市长携爱女与中国草根博客ACOSTA交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4日21:24  新浪娱乐
美国市长携爱女与中国草根博客ACOSTA交友(图)

合影

  新浪娱乐讯 据了解,中国第一草根ACOSTA之前的美国之行在当地引起了极大的反响,加利福尼亚市长FERNANDO PEDROEA 携爱女与中国草根博客王ACOSTA亲切见面之后留下了非常难忘的印象,西方基督的教义里有“谦卑、忏悔、感恩”,东方佛义里也有“恭敬、忏悔、感恩”禅语,正如ACOSTA怀着一颗慈善感恩的心为社会做出自己的贡献,ACOSTA就将中国的这种有容乃大的胸怀带到了美国,为更好的促进中美青年文化交流。2007年2月中旬,ACOSTA被授予中美娱乐先锋人物北美大奖。

  草根英雄ACOSTA是一个用文字感动世界的人,他一直在博客中宣扬爱心慈善理念,作为80年代的年轻人,为帮助别人走出困境,而做着不懈的努力,只是希望越来越多的人可以与他结伴而行。博客点击量近5000万的ACOSTA拥有众多A迷,他希望可以大家一起去那些弱势群体,集大家的力量,奉献更多的爱心。

  正如

中央电视台副台长高峰所说:“我在ACOSTA的身上,看到了他的“真诚”“谦虚”“宽容”“善良”。我希望我的女儿和他一样,我希望更多的年轻人可以和ACOSTA一样去关注公益事业,他真的是一个很好的榜样。”

  相信ACOSTA的在国际上的出色表现为传播中国文化做出很大的贡献,尽管如此,ACOSTA仍然保持平民本色,不遗余力的投入到他的慈善事业中,相信在ACOSTA强烈感召下会有更多的人加入到公益慈善的队伍中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75,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