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杨臣刚资助杨丽娟其赴港办丧费用 引发炒作质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5日02:15  新京报

  本报讯(记者杨林)昨日下午,网络歌手杨臣刚在北京将两万元人民币交给了杨丽娟母女,资助她们返港。一直坚持要再见刘德华的杨丽娟称,此次赴港只为带爸爸回家,刘德华不会再去想。对于捐赠行为,有媒体认为杨臣刚有为自己炒作之嫌疑,而网友们则认为这种帮助会滋长杨丽娟不正确的心态。

  在发布会现场,杨臣刚表示,自己之前就知道杨丽娟的事情,而现在拿出两万块钱资助杨丽娟,是看到杨父之前的举动,为达成女儿的愿望所做的一切。杨臣刚认为:“现在不是该责备谁的时候,而是应该解决问题。”而受捐助的杨丽娟则称:“在没有人愿意帮助我们的时候,能得到帮助,十分感激。”至于此次获捐两万元回香港想做何事,杨丽娟表示:“这次去香港,只有一个目的,就是带爸爸回家。刘德华的事情,我不会去想……”按照杨臣刚和杨丽娟母女的协商,两万块钱,用来支付杨丽娟母女从兰州老家往返北京、香港的路费、食宿费和杨父在香港的火化费。杨父在香港火化后,其骨灰将由杨丽娟母女带回兰州的老家。

  对于这次捐赠行为,无论是媒体还是网友都表示疑问,有香港媒体撰文指出杨臣刚此举颇有为自己炒作之嫌,“虽然杨臣刚否认,但捐赠还要搞发布会不能不怀疑他的动机”。而更多的网友则认为对杨丽娟太多帮助,反而会滋长其不正确的心态“事件本身应该已经落幕了,如果没有各方人士左也资助、右也相帮,她们母女早就可以开始新生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1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