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徐晨星辞职参加好男 李宇春短信“加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5日07:29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记者 周帅)李宇春的助理徐晨星也特地辞职来成都参加好男儿选拔了!昨日的好男儿海选又迎来了一场大战,看点十足,最终两名四川好男儿获得晋级,而徐晨星因为紧张只获得了待定。赛后,徐晨星还给李宇春发了短信,“汇报”自己的成绩,春春回复“加油”给予鼓励。

  成都传媒集团和上海文广集团强强联手的《2007加油!好男儿》成都超级加油站的演艺选秀,昨日又吸引了两百位选手参加比赛。选手大多仍旧比较紧张,忘词、走音频频出现。不过,这些丝毫没有影响到现场观众的情绪,喝彩声和掌声不断。昨日上午,来自电子科技大学的22岁小伙子江亮让评委一致叫好,成为昨日第一个获得直接晋级资格的选手。不久,来自阿坝师专的藏族选手直麦也连唱带跳,用自己藏族汉子豪放不拘的气势,再次从评委手中获得了晋级证。这位27岁的小伙子,专业是服装设计,他一身特别的红色民族服装,就是自己设计的。

  昨日下午1点半,徐晨星出现在报名现场,特地做了头发造型。曾在北京广播学院进修播音主持,又在老家山东的一家电台工作过的他,首先来了段口播财经节目。字正腔圆,举止得体,立刻赢得了周围观众的一阵掌声,可是随后清唱的歌曲《过云雨》,表现一般。评委马薇举起的也只是“待定”牌。对这个结果,赛前被一致看好的徐晨星表示能够接受,他说:“我来得太仓促了,根本没有充分准备。而且,我在上台非常紧张!”对于自己放弃“金牌助理”的位置来参加选秀,徐晨星称:“以前我是为了生存才进公司当职员,其实我一直想进入演艺圈发展。”对于不报名“快乐男声”而选择“好男儿”,徐晨星笑着说:“我并非唱歌的料。”

  昨日担任评委的还有著名演员赵亮,好几个选手都站在台上使劲“捧”赵亮,而赵亮也应选手之邀登台担任了表演嘉宾,与选手互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