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春春助手成都海选受阻 表现过于保守缺乏亮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5日08:25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许青红)李宇春(blog)助手徐晨星从天娱辞职参加《加油!好男儿(blog)》选秀备受关注。昨天,徐晨星参加了成都赛区海选,未能获得直通证而进入待定席。

  徐晨星的表现过于保守、缺乏亮点,未能获得直通证,进入待定席。徐晨星对这一结果并不意外。据徐晨星介绍,李宇春特别支持他参加《加油!好男儿》,还为他支了不少招。

  徐晨星曾担任李宇春助理,在“玉米”中人缘不错,现场还有两个“玉米”赶去为他加油。这引发了外界对他的质疑,认为他是在借李宇春炒作,对其他选手不公平。徐晨星表示:“我来参加比赛,就是一个普通的选手。我不会特意让‘玉米’给我投票,也不会叫春春让‘玉米’为我做任何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4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