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宇春突失左膀右臂 经纪人离职助手参加好男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5日09:20  东方早报

  李宇春(blog)突然间失去了“左膀右臂”?目前有消息称,李宇春的经纪人满春和助手徐晨星因为与李宇春的嫂子有矛盾而双双离职。

  前助手:春春特别支持我

  曾担任两年李宇春助理的徐晨星昨日出现在“好男儿(blog)”成都赛区的海选现场,对于闹了矛盾才辞职一说,他极力否认:“没有啊,我和春春是很好的朋友,她嫂子人也特别好。”据悉,李宇春身边除了天娱公司的工作人员为她打理演艺工作外,李宇春的表嫂也因“自家人”的身份而一直照顾李宇春的生活和工作,她曾在接受采访时说:“春春只要负责舞台上的事情就好了。”徐晨星说:“春春特别支持我,还有她嫂子,听说我要到成都来参加比赛,还给我买一个新的手机和号码呢。”

  对于有人质疑他是在借李宇春上位,徐晨星表示:“我不会特意让‘玉米’给我投票,也不会叫春春让‘玉米’为我特地做任何事。”而“好男儿”节目组的相关负责人也表示:“目前选手的去留由专业评审决定。”

  昨天,徐晨星由于表现过于保守,未能获得直通证。在场媒体怂恿他立即给李宇春打电话汇报成绩,不过当时李宇春的电话没有打通。徐晨星表示即使比赛失利他也不会再回天娱。

  前经纪人:还会回天娱

  除了助理徐晨星已经参加“好男儿”,李宇春的经纪人满春昨日也传出离职,欲出国

留学的消息。昨日记者致电满春,她否认与李宇春决裂一说,称自己并非“辞职”,只是“请假”游学。她现在的工作自有人会接替,“销假”以后她还将继续回天娱工作,是否继续当李宇春的经纪人还要等待公司安排。对于外界传闻她与李宇春不和,及与李宇春的表嫂闹矛盾,满春义正词严地表示:“这是不实传言。在工作上有时候意见不统一是有的,但感情肯定是好的,根本没有什么不和。”

  昨日记者致电李宇春所属天娱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尊重员工的个人选择,满春和徐晨星也绝不是因为与李宇春及其表嫂有矛盾才离开。而截至记者发稿时,李宇春表嫂的电话始终没有打通。 早报记者/李云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8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