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罗礼贤曝成龙拍戏用替身 自称博客非自己所写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5日09:34  金羊网-新快报

  罗礼贤博客删文

  昨日有媒体报道,曾担任过刘德华周润发成龙(blog)周星驰等大腕替身的香港电影人罗礼贤不仅在博客上爆料动作替身秘闻,而且接受采访时表示:“成龙对外宣称不用替身,只是一个‘美丽的谎言’,其实从刚拍戏时,他的替身就一路相随。”

  记者随后采访了成龙的内地宣传负责人,她却否认成龙拍动作片使用替身,她表示:“言论自由,成龙大哥这些年来,什么危险的动作都做过,这大家都知道。”但是据业内人士透露,本月7日就要过53岁生日的成龙随着年龄日渐增高,其实已经不再像当年一样夸口不用替身不用特技了,而且在神话》宣传时,尽管导演唐季礼一再否认成龙用替身,但成龙大哥却选择了沉默,可以说是默认了使用替身。成龙之所以没有公开承认,主要是鉴于早前“不用替身”的信誓旦旦,搁不下自己的脸面罢了。

  而仔细看成龙电影也会发现,成龙并没有避讳“替身”一事。特别是汽车特技,毕竟成龙是动作特技起家,而不是汽车特技。在许多成龙电影的演职员表里,都会写着“汽车特技:罗礼贤,猛龙特技队”,或者柯受良,或者××特技队等。

  继陆续发表的博客和相关报道引起反响后,前日下午罗礼贤的博客先是发表了一篇揭露李连杰(blog)使用替身的文章,可谓是再揭大腕内幕。而奇怪的是昨日下午4点左右,这篇文章就被删除了,随后罗礼贤又在博客上发表了一篇新作《有谁没有用替身?》。

  记者随后致电始作俑者罗礼贤,他表示博客上的文章是一位朋友代为创作的,说是为了帮他宣传,但是由于语气和发表的方式都让他觉得不太满意,也容易得罪人,因此这几天正在删除一些文章。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1,8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