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于小慧被私生女威胁? 回答竟模棱两可疑似炒作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5日09:37  南京晨报

  晨报讯 昨天有人在网上曝料称,在荧屏上塑造了无数悲剧形象的于小慧,在现实生活中也遭遇了“悲剧”,知情人称,于小慧有一个私生女,由于担心此事影响自己的演艺事业,加上对方养父母索要高额经济补偿,于小慧一直不敢认她的私生女。以致该女孩扬言要杀死于小慧及其儿子,然后自杀。昨天记者联系到于小慧的时候,她直言是有这么个消息,但当记者问到女孩是否是她的私生女时,她的回答非常暧昧,先是说不认识她,但是希望一切通过法律途径进行,又说如果法庭让她们验DNA,她也会去:“万一结果显示她是我女儿,我一定会认。”是不是自己生的却回答得如此不明确,让人非常疑惑。

  有消息说,这位女孩名叫于荣,自称是于小慧的私生女,但由于其养父母向于小慧索要20万抚养费,再加上怕此事情影响演艺事业,于小慧一直不肯认这个女儿。“她说我是她妈妈,我是说不认识她,但是她列举了很多证据,说什么7岁的时候我去看过她,我的名字是我改的,还说我的电话是她从她养父和我的谈话记录里面查到的等等,说得我都觉得我是她妈妈了。”记者于是追问于小慧,是否做过这些事情,她只是含糊回答说不记得了,而当记者质疑这个女孩是不是和杨丽娟一样是个疯狂粉丝,她却否认:“应该不是,她也不要钱,什么也不要,就是说要杀了我和我儿子,然后自杀。”于小慧说,她一直都不肯见这个女孩,希望一切通过法律途径解决:“她逢年过节或者过段时间就会骚扰我,我已经报警了。”但是她立刻又说,虽然报警了,但是希望警方不要先采取行动:“万一她真是我女儿呢。”此言一出,让人更加摸不着头脑,“自己有没有生过女儿难道不知道吗?”于小慧的回答还是非常含糊暧昧:“反正这个事情现在我不愿意多说。”有评论说,怀疑这是又一个娱乐圈的炒作。

  作者:李晓婕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9,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