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东方国际开展全方位教育 法律法规课必不可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5日09:48  新浪娱乐
东方国际开展全方位教育法律法规课必不可少

东方国际开展全方位教育 法律法规课必不可少

  由刘德华、苗侨伟、黄日华、汤镇业(blog)等“无线四虎”以及曾志伟莫少聪(blog)等人创办的东方国际影视艺术教育中心,经过一年卓有成效的发展,现在已经步入成熟期,第三期学员在中心老师的指导下,也在逐步融入演艺圈。生活中离不开法律,法律与我们息息相关,日前,北京资深律师王玉泉先生应东方国际影视艺术教育中心之邀,在东方国际影视艺术教育中心教授了一场法制教育课程。

  同学们最兴趣的还是和约签定的相关法律,课堂上,王律师抛开以往的法律课的旧模式,寄情寄景的给同学们讲授法律法规知识,这样不仅仅调动了同学们的积极性,同时也能让同学们更深刻的理解“法”的重要性。

  对于这样的全方位教育,同学们都深表肯定,王律师也表示,以后会经常关注东方国际,如果同学们有任何疑问也可以直接咨询他,同样,他也会不时的到学校对同学们进行这样的法律法规教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3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