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好男儿”重庆赛区启动 任贤齐出任加油大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5日09:58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blog)讯(记者曾乐)昨日,东方卫视2007“加油!好男儿(blog)”在重庆举行了赛区启动新闻发布会。去年,“好男儿”重庆赛区涌现了全国总冠军蒲巴甲(blog)和动漫小子向鼎(blog)等优秀选手。东方卫视称今年也对该赛区充满期待,并把第一个确认的“加油大使”任贤齐委派给重庆赛区助威。

  据介绍,“好男儿”重庆赛区虽然于昨日才正式举办赛区启动发布会,但前期已通过网络和现场报名的选手早就悄然突破2000人。不少阳刚粗犷的康巴汉子、身怀绝技的渝中高手都走上了“好男儿”比赛这年轻的战场。主办方乐观地估计,在赛区正式启动后,报名人数还会呈几何级数增长,“有望冲击1万大关”。

  而自主办方宣布将启动三大明星方阵加油计划后,昨日,以一曲《心太软》闻名的“新好男人”代表任贤齐成为第一个确认的“加油大使”。主办方表示,小齐届时将出现在重庆赛区的比赛现场,目前他正在积极协调档期,争取早日成行。此外,一位重庆籍的影视红星也有望出任重庆赛区的评委,选出他眼中最地道的重庆“好男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4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