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邓超亮相广东拒谈孙俪 期待处女作《集结号》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5日10:12  南方都市报
邓超亮相广东拒谈孙俪 期待处女作《集结号》
邓超

  本报讯 4月3日,邓超(blog)以某著名餐饮品牌代言人身份,与篮球明星易建联、朱芳雨一起出现在佛山。采访中显然他成了话题人物,而对于与孙俪关系的种种猜疑,他坚决不作回答。

  采访中,邓超稍显拘谨,他表示4月份马上要拍一部电视剧《爱情潘多拉》。谈起不久前杀青的《集结号》,邓超说这是他的电影处女作,自己也非常期待这部电影的问世。第一次拍电影就可以和冯小刚合作,邓超表示非常荣幸,他说“冯导创作态度很严谨,对自己要求很高”,有一次在《集结号》片场,由于对灯光不甚满意,冯小刚一时心急竟晕了过去。

  在记者问到他与女友孙俪的感情问题时,邓超略显不悦,他不愿解释孙俪未探班《集结号》的原因;对于他与孙俪感情破裂的传闻,他表示“那不过是无聊的报道”。面对记者的追问,他始终拒绝回答,并表示“我现在知道并非所有人都是善意的,我要学会保护自己”。 齐帅、杨怡之/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