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杨丽娟将拿捐款赴港葬父 以后不想再追星(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5日11:56  沈阳晚报
杨丽娟将拿捐款赴港葬父以后不想再追星(附图)

杨臣刚和杨丽娟

  昨日杨丽娟及母亲出现在捐款仪式发布会现场。整个发布会的气氛十分压抑,低头不语成了杨丽娟母女对待媒体各种问题最常用的应答方式,但一提到华仔,二人陡然提升的语调显示着她们对前者的责备仍然很深。

  捐款仪式

  杨臣刚(blog)难逃炒作责问

  杨丽娟在一周之内知名度高涨,昨日,来自全国各地的近百名记者已齐聚华友飞乐不到80平方米的发布会厅。

  14时15分,杨丽娟及其母亲在工作人员的护送下走入会场,她们刚一露面,七八架相机一拥而上,一北京媒体记者惊呼:“刘德华自己也没这待遇!”

  发布会上,杨臣刚当场向杨丽娟母女捐款人民币20000元,并出示了费用明细单,杨丽娟用简短的话语表示了感谢。

  发布会只进行了大约20分钟,杨丽娟情绪显得十分低落,对于会上媒体提出的任何问题,基本都以“先处理父亲后事再说”回应,而杨母则一直低头不语,还不时擦拭眼泪。而杨臣刚在发布会上沦为配角,虽然他一直强调自己此次捐助的动机十分单纯,但与会媒体多数还是将“炒作”之类的问题抛给他。

  杨丽娟:以后不想再追星

  按之前的约定,发布会后杨丽娟母女率先接受了本报记者的专访。

  记者:能得到艺人杨臣刚的资助,自己什么心情?

  杨丽娟:我很感谢他,除此之外,再没有人愿意帮助我,我会用这笔钱好好安葬父亲。

  记者:看得出你现在很需要钱,但是你苦追刘德华13年,现在想来是否觉得值得?

  杨丽娟:我跟其他的歌迷不一样,我是在梦中认识他的,我梦到的都是现实世界的东西。但是他现在做的一切太过分了,连父亲的死都没有打动他……(难过)

  记者:很多人说你追星有些盲目,你认为呢?

  杨丽娟:(情绪突然激动)我的要求高吗?我追了他这么多年,就用一个人人都有份的合影糊弄我?我只需要一个半小时和他吃顿饭,告诉他我是多么喜欢他,告诉他我父亲为我做过的一切,要求过分吗?

  记者:今天你的出现引发了媒体混乱,感觉你就像一个明星,你想做明星吗?

  杨丽娟:(沉默一阵)我现在想的事就是好好处理父亲的后事,其它的以后再说。

  记者:到香港后你是否还会见刘德华?回到兰州后,你还会继续追星吗?

  杨丽娟:不想见了,我们一家都不会原谅他,他深深地伤害了我。以后怎么样我也不知道,但应该不会追星了。本报记者关力制北京报道 罗曼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