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Kappa携手中网顶级赛事 黄健翔主持井冈山嘉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5日12:56  新浪娱乐
Kappa携手中网顶级赛事黄健翔主持井冈山嘉宾

主持人黄健翔

Kappa携手中网顶级赛事黄健翔主持井冈山嘉宾

嘉宾井冈山

Kappa携手中网顶级赛事黄健翔主持井冈山嘉宾

发布会嘉宾合影

Kappa携手中网顶级赛事黄健翔主持井冈山嘉宾

北京中国网球公开赛体育推广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军慧先生与Kappa China总经理秦大中先生进行签约

  2007年4月4日下午,国家体育总局新闻发布厅召开了Kappa与中网公开赛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暨新闻发布会。全球知名运动品牌Kappa与中国网球公开赛(CHINA OPEN)正式签约,成为未来三年中国网球公开赛(CHINA OPEN)的官方服装赞助商。国家体育总局、北京市体育局、中网公司、北京动向体育发展有限公司高层及北京青年报社的主要领导人出席了新闻发布会,会议由著名体育解说人黄健翔担任主持,演艺界明星井冈山也到场祝贺。

  作为除四大

网球公开赛外,项目设置最为齐全的高等级国际网球比赛之一。中国网球公开赛首届赛事自2004年9月开始,迄今已在中国成功举办了三届。大赛总奖金超过110万美金,吸引了300多名世界职业网球选手参赛。费雷罗、莫亚、斯里查潘、萨芬等男子名将,温网冠军沙拉波娃和美网冠军库兹涅佐娃等女子名将悉数登场。中国网球公开赛已被公认为是“有影响力的传统赛事”,更是2008奥运会之后北京市的长期举办的顶级体育赛事,并已在大众心目中树立起其特有的品牌形象。

  而作为全球知名的运动品牌,Kappa成功得赞助过许多国际顶级赛事,所倡导的运动时尚理念使得以“时尚、运动、

性感及品味”而著称的Kappa品牌更是成为运动时尚领域的引领者。Kappa China总经理秦大中先生对于此次合作表示:“中网公开赛的举办对中国网球运动的发展具有重要的意义。网球不仅仅是一项世界性的运动,而且融入了时尚、文化等各种因素于一体,而Kappa作为一个知名运动品牌一直主张运动生活化,倡导健康时尚的生活理念。此次积极进军中国网球运动,牵手中网,相信双方的合作必将是全面和深入的,Kappa与CHINA OPEN将充分利用双方的品牌资源和效应,并大力开发网球系列产品,共同推进中国网球运动的发展。

  而对于中国网球公开赛来说,能够得到全球知名时尚运动品牌Kappa的赞助无疑是一件令人高兴的事情。WTA(国际女子职业网球协会)在2009赛季开始对赛程做重大调整。中国网球公开赛女子赛事2009年起举办WTA-A9级赛事。升级之后,中国网球公开赛的商业价值和社会价值将成为中国网球运动的宝贵财富。中国网球公开赛体育推广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军慧表示:“在中网赛事升级之前,Kappa参与到中网赞助商行列,相信在新的一年中双方的合作将成为中国网球公开赛再创佳绩的有力保障。 Kappa与中国网球公开赛的合作,更表明Kappa中国在网球运动事业中的前瞻眼光。”

  北京市体育局局长孙康林表示:“在2009年中网女子赛事成功升级之后,我们更加需要像Kappa这样国际品牌的支持,因此我也衷心地祝愿Kappa与中网的合作能够有长远的发展,期待着能在今后的中网赛场一直见到Kappa的身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