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陶大宇承认已经离婚 前妻称郭羡妮是第三者(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5日12:59  都市快报
陶大宇承认已经离婚前妻称郭羡妮是第三者(图)

陶大宇与郭羡妮假戏成真

  43岁的陶大宇去年与郭羡妮因合演剧集《学警出更2》,拍激吻戏吻出爱火花。32岁的郭羡妮因先后与已婚的壳王陈国强和马德钟扯上关系,遭剧组孤立,加上爱犬去世,令爱狗之人陶大宇对她由怜生爱。坦言已跟陶大宇办妥离婚的阿宝,在访问中直指郭羡妮是第三者,自己是“被一个记录不良的女人破坏家庭”。

  4月3日出版的《东周刊》对陶大宇及郭羡妮这对绯闻男女的报道,顿时让两人形象跌至谷底。早前郭羡妮接受记者访问时,强调与陶大宇无发展机会,力求清白保护形象。而赔上幸福婚姻的陶大宇则黯然神伤借酒浇愁,被记者拍下他在酒吧买醉的照片。

  据报道表示,郭羡妮口口声声说自己与陶大宇前妻黄慧宝不认识,但据了解,郭羡妮不只一次与某人老婆在电话中对骂,被对方公开身分后继续用短信向男方传情,所以才令黄慧宝公开指她是第三者。据该报道,黄慧宝曾念着17年感情,希望老公回头,可是男的下不了决定,才令黄慧宝忍痛离婚。“我觉得做了开心些,我们已经分开几个月,不过正式搞好手续是上个星期的事。”

  问阿宝如何得知郭羡妮是第三者?她说:“总之有些事情,详情我不想讲,不想唱衰她(说她坏话)。”她得知陶大宇不承认离婚是因郭羡妮介入后,只说:“认不认随他,我不想再讲。”

  流言:2006年《学警出更2》拍摄期间,扮演夫妻的陶大宇和郭羡妮传出绯闻,后者被指第三者,破坏陶大宇婚姻。当时有工作人员指郭羡妮曾对着电话破口大骂:“鸡仔唔管管麻鹰(比喻不管教好自己的人,倒去责怪外人),你自己先照下镜子吧﹗”吓得现场人员目瞪口呆。不过对这件事,陶大宇和郭羡妮至今都不承认。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