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好男儿”蒲巴甲 向鼎谈杨丽娟追星事件(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5日13:10  重庆晚报
“好男儿”蒲巴甲向鼎谈杨丽娟追星事件(图)

好男儿

  重庆晚报讯 昨日下午,“美特斯·邦威—加油!好男儿(blog)”重庆赛区正式宣布启动。谈到最近瞩目的刘德华歌迷杨丽娟疯狂追星事件,来渝助阵的“好男儿”冠军蒲巴甲(blog)与全国十强向鼎(blog),纷纷呼吁粉丝理性追星,尤其不要干扰艺人的私人生活。

  蒲巴甲:请感受我的坚强

  蒲巴甲获得冠军后星途颇为顺畅,今年不仅要在电视剧《上海王》中演黑老大,又要当话剧版的“喜马拉雅王子”。昨日在重庆赛区现场,他身披大红披风手持宝剑威风亮相,数十名粉丝“

甲壳虫”则在会议厅前不断高喊他的名字,气氛十分热烈。

  被询问如何看待杨丽娟事件时,蒲巴甲坦率地表达了看法:“我们艺人都离不开支持者,我也有自己的‘甲壳虫’,每次听到他们喊我的名字时,我都感觉到一种责任的沉重。”

  他解释说,这不仅仅是理性追星的问题,“粉丝不应该单纯满足于见艺人一面,而是要从偶像身上获得积极的影响。我就希望他们能看到我坚强的一面,我希望我的坚强能带给他们榜样的力量。”

  向鼎:请别给我打电话

  与蒲巴甲一样,号称“动漫小子”的向鼎也来自去年“好男儿”重庆赛区。再次回到重庆赛区现场,他情绪高涨。说到还在发展中的杨丽娟事件时,向鼎反应激烈。据说他也曾遇到过疯狂粉丝:有次某粉丝一直跟着他,甚至想冲进他的家里。现在想起这件事,向鼎至今心有余悸。

  他透露,自从去年拥有了高涨的人气后,自己身边就多了很多可爱的粉丝“向日葵”,“每次我与粉丝聚会时,我都会问他们是不是翘课、翘班?我希望粉丝们一定要以学业、工作为重,追星的事放在业余时间就可以了。”向鼎还借机透露;“不知什么原因,有的粉丝居然找到了我的私人手机号码,经常给我打电话,在这里我希望那位朋友别再给我打电话,其次也希望你别把电话给其他人!”他表示,艺人也有正常的私生活,“所以,我希望粉丝能理智些,不要打乱自己的生活,也不要干扰艺人的生活。”

  据悉,重庆赛区的赛程安排紧凑,本月11日将产生30强,16日决出赛区十强,26日十进六后的胜出者将前往上海参加

总决赛。 (记者 隆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9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