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宇春助理徐晨星参加07好男儿海选 结果待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5日13:56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记者 陈蕙茹 朱大勇) 昨日,《2007美特斯·邦威—加油!好男儿(blog)》成都超级加油站海选进入第9天。原本波澜不兴的现场,下午突然涌进大量媒体,无数闪光灯和镜头对准一位叫徐晨星的选手,原来,他是人气偶像李宇春(blog)的助理。此举也引发争议,有网友认为他“借李宇春上位,对其它选手不公平”,徐晨星很坦然:“我只是个普通选手,和其他选手站在同一起跑线上。”主办方也强调,好男儿对所有选手一视同仁。

  昨天,一袭黑色休闲西装内衬白色衬衫的徐晨星一入场就被媒体包围。徐晨星称,自己参加比赛是想干回老本行。“我本身就是北广学播音主持的,很想朝演艺圈发展,如果等年纪大了就不合适了,想早点抓住机会,就来试试看呗。”徐晨星说,自己3月初和李宇春聊天时透露了参赛想法,“春春特别支持我,她还给我传授了一些比赛经验,告诉我一定要把心态放平和,站在舞台上就要忘记别的东西,把最真实的自己展现出来。”

  今年选秀赛事名目繁多,徐晨星何以单单瞄准好男儿?“好男儿是目前惟一综合性才艺比赛,我觉得自己综合实力不错。不在北京参赛,反而舍近求远来成都,一是想换个全新的环境,给自己一个新的开始;二是因为我觉得成都的男生比较清秀,我是北方人,希望我这种类型的男生能带来阳光的感觉!”有记者问他:“如果比赛失利,会不会重回天娱?”徐晨星笑着摇摇头:“我还会转战其它赛区,我不会放弃!”

  接受完采访后,轮到徐晨星上台,他准备的才艺表演是一段朗诵和演唱歌曲《过云雨》。他的表现虽中规中矩,台风也较稳健,但过于保守,亮点不突出,这让他未能获得直通证而进入待定席。对于这一结果,徐晨星表示:“我并不意外,表演时太紧张,刚才手都在发抖!”在媒体记者鼓励下,徐晨星发了条短信给春春,说自己一有好消息就告诉她,春春立即回复道他:“加油!”

  另外,昨日海选中有两名成都赛区选手获得了直通证,一位是蒲巴甲(blog)的老乡藏族选手直麦,另一位是电子科大学生江亮。至此,已有14名选手进入赛区100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4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