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杨丽娟母女昨赴港料理后事:决不会原谅刘德华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5日14:57  青年时报

  “我没有病,我决不会原谅刘德华,也不会再追随他。”昨天下午2点,杨丽娟和母亲在北京接受了杨臣刚(blog)提供的2万元捐赠资金。这笔钱将用于料理杨父的后事,其中包括二人从老家兰州往返北京、香港的路费、食宿费和杨父在香港的火化费等费用。然而,杨丽娟虽说不再追随,但是,为了完成“父亲的遗愿”———让刘德华见她的决心并未改变。昨晚9点40分,母女二人已经由北京启程去深圳。

  赴港带回父亲的骨灰

  杨丽娟的思路很清晰,语言也很有条理,杨丽娟一再声明自己没有任何精神问题。“我现在心情一直不好,我一直沉浸在失去父亲的悲痛之中。最近我是强打起精神来,把父亲的丧事办好,将父亲的骨灰带回兰州,以后的事情我还没有考虑。”而对于将来她并不想回答,“说太多了没用。今晚9点40分会从北京启程去深圳,之后赴港处理后事。”

  而对于见心理专家的建议,杨丽娟称,“这个跟心理没有关系,我觉得他们才是炒作,跟这个完全没有关系,我没有必要。” 

  不会原谅刘德华

  “我是不会原谅刘德华的,也不会继续追随他。”现在的杨丽娟对刘德华似乎改变了态度,但她还是坚持认为刘德华应该和她单独见面:“他应该去祭奠我的父亲,相见只是完成父亲的遗愿。我不是一般的追星族,我和刘德华是在梦里产生的缘分,与其他的歌迷不一样。”

  至于能否完成爸爸的遗愿,杨丽娟说:“要看刘德华的良心了。”那么见到刘德华又会跟他说些什么?杨丽娟表示,“我真的想对他说,如果去年的媒体报道之后,他要是真的把我当成一个特殊事件特殊对待的话,他能在去年和我有一个见面,能完成我的心愿的话,一切都不会发生。”

  不稀罕那个合影

  之前,媒体刊登了杨丽娟和刘德华的合影,杨丽娟说她真的不稀罕这个合影:“那是一个300人的歌迷聚会,活动最后,每一个歌迷都可以去和他合影,很匆忙,不是我想要的见面。他2个半小时的歌迷会都可以参加,见我1个半小时,对他来说不算什么,我父亲因此付出了生命,他来见我是应该的。”

  杨丽娟认为,从去年3月的报道开始,就有媒体歪曲了事实,导致刘德华公开说她不忠不孝。“我爸爸对此很生气,去年我也来过北京寻求媒体帮助,但最后不了了之。爸爸想不通,为什么多年的付出得不到回报。”她说这让全家人身心受到了严重伤害,她想有机会和刘德华解释清楚,而且自己也没有向他索赔50万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