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金马影后李丽珍仍受追捧 岁月流逝容颜依旧(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5日15:22  新浪娱乐
金马影后李丽珍仍受追捧岁月流逝容颜依旧(图)

李丽珍

金马影后李丽珍仍受追捧岁月流逝容颜依旧(图)

李丽珍接受采访

  新浪娱乐讯 金马影后李丽珍内地全面复出的消息公开后,受到众多杂志邀请。近日她为某知名杂志拍摄专题,让我们惊讶的是尽管岁月流逝,但李丽珍容颜依旧,明眸皓齿,皮肤吹弹可破,多少年的风风雨雨在她身上都没有留下痕迹,似乎时间在她身上停滞了。

  当年的李丽珍以清纯容貌和完美的身材成为很多男生的梦中情人,如今已经身为人母的她性感依旧,拍摄现场李丽珍举手投足间都散发出了独特的气质,并多了份成熟韵味。问及她未来的安排,是否会来大陆定居,以及会接拍什么样子的作品,她表示要随缘。谈及女儿,她脸上洋溢着幸福的微笑,坦言女儿很依赖她,与女儿在一起非常开心。看到当年的金马影后对生活如此的乐观以及豁达,终于明白了为何岁月流逝而她容颜依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9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