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宇春为助手“加油” 徐辰星誓言将走得更远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5日16:15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昨日上午,由成都传媒集团与上海文广集团联合打造的2007“加油!好男儿(blog)”成都超级加油站进入报名加海选第九天,专程从北京赶到成都参赛的李宇春(blog)助手徐辰星的表现非常出色,虽然最后他只获得了待定的资格,但自信的徐辰星誓言他将在接下来的比赛中走得更远。

  黑色小西装搭配白衬衫、牛仔裤,徐辰星显然对海选做了精心准备。由于曾在北京广播学院进修播音主持,又在老家山东荷泽的电台工作过,他的第一个才艺选择了口播财经节目。发音字正腔圆,举止严肃得体,这段几十秒的播音秀立即赢得现场观众的掌声和尖叫声;随后,徐辰星又清唱了一段张敬轩的《过云雨》。两段节目表演完毕,评委马薇笑着鼓励,“你的外形不错,歌声也很动听,的确多才多艺,希望在以后的比赛中可以看到你更好的表现!”话音刚落,现场报名者立刻拿羡慕的眼光看着徐辰星。没想到马薇给出的却是“待定”。走下舞台,徐辰星对记者说:“这个结果是意料之中的,因为我来得太仓促,根本没有充分准备。” 在场媒体怂恿他立即给李宇春打电话汇报成绩,但是却没能接通。事后徐辰星发了条短信给春春,说自己一有好消息就会告诉她,正在忙的春春立即回复道:“加油!”

  对于有人质疑他借春春上位,徐辰星表示:“我做了两年的助理,表现怎么样,大家都看在眼里,不用我自己多说什么。我来参加比赛,就是一个普通的选手。我不会特意让‘玉米’给我投票,也不会叫春春让‘玉米’为我特地做任何事,我希望给我投票的人都是真心喜欢我表演的人。”王平平 李非月

  参赛须知

  报名要求:凡年满18周岁、有相关表演才能、独具魅力、没有其他合约在身、无违法处罚记录的男性青年均可报名。

  报名地点:春熙路美特斯·邦威旗舰店;科华北路9号百联天府购物中心。

  报名时间:3月23日至4月11日,每日9时至17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