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宇春助理辞职参赛 徐晨星称春春给我加油(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5日16:43  新闻午报
李宇春助理辞职参赛徐晨星称春春给我加油(图)


  东方卫视、新娱乐联手举办的2007加油!好男儿(blog)》演艺选秀,自从启动以来,吸引了众多好男加盟。昨日,李宇春(blog)的助理徐晨星的参赛出现在成都加油站吸引了媒体的关注。徐晨星表示,他为了参赛辞去了助理的工作,春春还给他提了不少建议。

  离职只为投身演艺圈

  最近坊间流传,由于李宇春的嫂子很麻烦,导致春春的经纪人满春和助理徐晨星不满而在前两天同时离职。对此,当事人徐晨星坦言:“我和春春是好朋友,她嫂子也很不错。”放弃原来的工作,来参加选秀,完全是出于对自己未来事业的规划。徐晨星表示,“我本身就是学播音主持的,很想趁年轻朝演艺圈发展。”

  至于为何在众多选秀赛事中瞄准《加油!好男儿》,徐晨星直言:“‘好男儿’是目前唯一的一个综合性才艺比赛,我觉得自己实力不错,想换一个环境让自己重新开始。”

  “我只是个普通选手”

  昨天,徐晨星带来的才艺表演是朗诵和歌曲《过云雨》,由于表现过于紧张,他进入了待定席。在现场媒体的怂恿下,他发了条短信给春春汇报成绩,得到的回复为:“加油!”

  由于现场有“玉米”特地来为其加油,让不少人认为徐晨星是在借春春上位,对此,他回应:“我就是一个普通的选手,我不会特意让‘玉米’给我投票,也不会叫春春让‘玉米’为我做任何事,我希望给我投票的人都是真心喜欢我表演的人。”

  相关新闻

  任贤齐为重庆站助威

  昨日,2007《美特斯.邦威-加油!好男儿》演艺选秀活动在重庆举行了赛区启动新闻发布会。去年,重庆赛区涌现了向鼎(blog)和总冠军蒲巴甲(blog)等优秀选手,这让主办方对该赛区充满期待,并把第一个确认的加油大使任贤齐委派给重庆赛区助威。

  据介绍,为了尽快锁定焦点选手,重庆赛区的赛程安排得十分紧凑,在本月11日将产生赛区30强的人选,经短期调整,16日就进行30进10的比赛,十强产生后,将接受一系列密集培训,于26日再度展开10进6的厮杀,胜出者将前往上海参加全国总决选。霍燕妮/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9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