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好男儿成都加油站火热海选 22岁小伙子直接晋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5日17:37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好男儿成都加油站火热海选22岁小伙子直接晋级

江亮

  4月4日海选现场,又有近两百位选手参加了比赛。由参加“加油好男儿(blog)”的选手大多比较紧张,忘词、走音频频出现,甚至还有选手到了台上都记不得自己的歌词曲调的情况出现。不过,这些丝毫没有影响到现场的观众的情绪,喝彩声和掌声不断。经过上午的比赛,又有两位选手获得直通,而下午截止记者四点半发稿时为止,比赛还在紧张进行中。

  在上午的比赛中,最先让评委眼前一亮的是来自电子科技大学的22岁小伙子江亮。

  江亮出场的节目是诗朗诵,在场的人都没有料到,身材高大的江亮竟然生就了一副好嗓音,他一张嘴就立即征服了现场的观众,评委更是连连称其嗓音是自己自比赛以来听到最好的。也许是受到评委的嘉奖,让江亮更加自信,随后一曲美声版的《五星红旗》更显示出他的十足豪气,精彩的表现使他成为今天第一个获得直接晋级资格的选手。

  在江亮获得直接晋级资格后不久,一位来自阿坝师专的藏族选手直麦也连唱带跳,用自己藏族汉子豪放不拘的气势,再次从评委手中获得了直接晋级通知书。这位27岁的小伙,专业是服装设计,看他这身特别的民族服装,就是出自他自己的设计。而他同时也是一位歌手,难怪舞台经验如此丰富。

  接下来的比赛中,逐渐熟悉了赛场气氛的选手一扫紧张的气氛,都开始表现出不俗的实力。

  一位来自郫县的老大爷更是让现场气氛达到了高潮,这位大爷十分自信,一上台,不等评委发话,就开始介绍自己,声音洪亮,比许多年轻选手更加显得活力十足,一首原创的《郫县豆瓣香》更是赢得满堂喝彩。随后,大爷又是舞蹈又是口技,活跃了整个现场的气氛,最后这位62岁的大爷获得待定资格。

  在下午的比赛中,更多的互动让现场充满了趣味,众多选手纷纷邀请评委赵亮参与自己的节目,更有选手毫不讳言自己能够站在好男儿的舞台上,与赵亮这样的明星对话,感到如同做梦一样,非常兴奋。而更有选手不断邀请赵亮担任表演嘉宾,

跆拳道、自由搏击、摩术表演,让赵亮连呼选手们太热情了!虽然是第一天担任好男儿的评委,赵亮也充分行使了自己的审美评判,他希望能够发现全方位、多才多艺的能够代表咱们成都赛区水准的优秀选手,向全国再次展示我们成都选秀之城的实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