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香港艺人联名支持刘德华拒见杨丽娟 不助长风气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5日17:42  哈尔滨日报

  哈尔滨新闻网讯 在刘德华疯狂歌迷杨丽娟父亲跳海自杀后,蔡卓妍昨天在出席一部电影首映时赞扬刘德华是圈中对歌迷最好的一个,她自问也不如刘德华好。蔡卓妍听说网上有个8万人的签名行动,支持刘德华不要见这个歌迷,对此,她与古巨基都纷纷表示会签名支持。

  蔡卓妍表示,日前已寄短讯给刘德华支持他,刘德华也有回复多谢关心。蔡卓妍听说网上有个8万人签名支持刘德华不要见杨丽娟的行动,她称将亲自到访该网站,更会签名以示支持。

  问到签名不怕刺激这个痴心歌迷吗?蔡卓妍称不想助长这个风气,不觉得刘德华这次有什么错,刘德华是她认识的艺人中,对歌迷最好的一个。她说:“有谁能够有他(刘德华)好,他有时间会买机票去南京见歌迷,我自问不如刘德华对歌迷好,他真的是很有心,可能刘德华是老板,能控制自己的时间,如果将来我做了老板,也会这样做。”

  问到会否呼吁圈中人签名,蔡卓妍说:“越多的人支持越好啦,有时我的歌迷都会有要求,但难道叫我和他结婚就结吗?这么多,和哪个结?”钟欣桐也说:“她(杨丽娟)应该检讨一下,是不是想失去所有家人才开心。”另外,古巨基也表示会签名支持刘德华不要见杨丽娟的行动。他认为在这件事上刘德华很无辜。至于会否害怕再度刺激该痴情歌迷,古巨基相信刘德华的经理人公司会想到两全其美的方法,可以考虑劝喻或引导该歌迷。柠檬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