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杨若兮涉嫌“虐猫”? 小动物大使激动喊冤(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5日18:40  新浪娱乐
杨若兮涉嫌“虐猫”?小动物大使激动喊冤(图)

杨若兮

  新浪娱乐讯 凭《杨三姐告状》成为炙手可热明星的杨若兮(blog)近日为一件事而烦恼不已。因为一时笔误,在个人博客中出现了这样的句子:“所以我打算找个时间,训练一下我的宝贝猫咪,让我能骑着它出来逛街。”有一位网友认为这代表小动物保护协会爱心大使杨若兮有“虐待动物”倾向,遂疯狂留言要求杨若兮道歉。

  杨若兮为此大呼冤枉,她说:“我对小动物的保护和关爱是大家都知道的,我自己家里都养了几只猫,拍戏的时候都带着它们去剧组。我怎么可能想虐猫,除非我心理变态!”杨若兮回忆起有所谓“虐猫”句子的那篇博客,突然想起,“那篇是05年11月份写的吧,距现在快一年半了。当时我的意思应该是让猫骑着我来逛街,结果字打快了,笔误,写成了这样,完全不是有意的。”

  杨若兮说:我几个月前还专门抽时间去北大看了流浪猫,还发传单给同学希望大家跟

猫咪和平相处,因为动物是人类最最好的朋友。“杨若兮还承诺尽快把那篇博客的“笔误”改过来,她表示:“但我希望网友不要太小题大做,把我塑造成一个反面人物,看看我的行为就知道我多么热爱小动物。”(颜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75,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