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信报《星语-心愿》圆满落幕 百多明星热心进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6日01:20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王健)广阔的娱乐空间中,有哪些优秀的文艺作品?年轻人应该如何去选择?针对年轻粉丝种种盲目的追星行为,信报于3月31日发起了《进一句良言荐一部佳作》的倡议,短短一周时间,吸引了近百位演艺界名人明星的参与。

  在针对此活动开设的专栏《星语·心愿》中,黄晓明刘仪伟孟欣(blog)游鸿明(blog)、罗中旭(blog)臧天朔阿朵(blog)等明星陆续发表了他们对现代社会中文化艺术发展的看法,他们积极进言,弘扬健康文化,针砭病态追星,同时推荐了一大批好看、好听的电影、书籍、音乐等作品。但由于版面有限,本报也只能选取其中部分内容刊登。

  这个栏目开设后,许多读者激动地打来热线电话,表示栏目也说出了他们的心声,他们从明星们推荐的文艺作品中汲取了丰富的营养。读者们纷纷表示,这个栏目开得太好了,希望更多的明星将这种良好的愿望融入他们的一言一行中,带动那些喜爱他们歌迷、影迷,在健康的文娱活动中获得知识和养料。

  从今日起,《星语·心愿》专栏暂告一段落,本报在此也感谢演艺界人士的参与和读者的大力支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