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陈好离开橙天娱乐 梅婷和江一燕争“一姐”(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6日02:20  新闻晨报
陈好离开橙天娱乐梅婷和江一燕争“一姐”(图)
梅婷

陈好离开橙天娱乐梅婷和江一燕争“一姐”(图)
江一燕

  □徐时芬

  关于陈好离开橙天娱乐另攀高枝的消息从去年年底开始就传得沸沸扬扬,但是橙天娱乐公司一直对外封口。昨天,橙天娱乐终于松口,向媒体发布公告,证实陈好已经与橙天解除经纪关系。

  陈好一走,谁来填补留下的“一姐”空位?记者从知情人士处了解到,在电视圈颇有成就的梅婷即将开拍新电影,影视全面开花,成为橙天“一姐”的可能性很大。

  昨天,橙天娱乐企宣总监伊简梅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公司以后将不再受理陈好的业务,而之前签署的演艺合同中的义务,陈好和橙天将继续履行。伊简梅表示,双方是约满分手。

  伊简梅还透露,橙天将在5月份为梅婷及其前夫鄢颇开一部新电影。梅婷近年来的几部电视剧作品反响热烈,目前在橙天,梅婷的知名度最高,陈好离开后,橙天“一姐”之位也只能由梅婷代替。

  另据知情人士透露,新人江一燕今年受到橙天力捧,近日,橙天更引入一位资深台湾经纪人全力打造江一燕。江一燕将成为梅婷的最大对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4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