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陈好终获“自由身” 橙天首次公开承认解约(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6日02:35  新京报

  本报讯(记者勾伊娜)橙天终于承认与陈好(blog)解约了。

  虽然此事在半月前已被陈好经纪人证实,但橙天方面却一直否认。昨日,橙天发声明首次公开承认与陈好解约。陈好经纪人称陈好目前没有签约任何新公司,全部业务由她和经纪人打理。

  昨日,橙天发表声明,首次公开承认与陈好解约。“本公司与原艺人陈好已于近日就解除双方之间的独家经纪合同关系达成一致意见。自即日起,本公司将不再受理陈好新业务的接待。”陈好经纪人郜小姐称去年底陈好就已经离开了橙天。“我们也不知为何橙天到现在才宣布,可能有公司的考虑吧。”针对传闻中陈好签约华谊公司的传闻,郜小姐一口否认。据她称,陈好目前没有签约任何一家经纪公司,而是选择了自己单干。

  “虽然台湾的很多公司找到我们想要签下陈好,但陈好还是选择了自己干,近来一段时间都会这样。陈好也没有成立公司。”据郜小姐称,最近陈好正准备接手两部香港和台湾电影。

  ■相关新闻

  张曼玉也“解约”?

  自《2046》以后,张曼玉与王家卫就再无合作。张曼玉与王家卫一手创办的泽东公司曾传出“分手”,不过双方当事人从未就此回应过。

  据台湾媒体报道,前日,张曼玉到台湾拍摄广告,才获悉张曼玉已转投国际经纪公司。昨日,香港泽东公司对内地媒体表示,张曼玉与泽东的合约在几年前已经“约满”自动解除了。之后,张曼玉没有再与泽东公司续约,但目前双方还是维系着很好的朋友关系,并不是外界传闻的张曼玉和王家卫因矛盾而“分手”,至于何时签约新公司,香港泽东相关人员称并不知情。位于上海的泽东公司负责人张小姐表示,上海泽东从未处理过张曼玉内地事务。不过,香港媒体对张曼玉“解约新闻”的兴趣显然没有内地和台湾媒体强烈,其主流媒体没有对此事进行相关报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7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