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好男评委走了马薇来了甘萍 已有18人晋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6日07:52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记者 周帅)昨日,成都传媒集团和上海文广集团强强联手的《2007美特斯?邦威---加油!好男儿》成都超级加油站的演艺选秀走了麻辣评委马薇,迎来了凭借《大哥,你好吗》一曲成名的歌手甘萍。他们一同选出了两位获得晋级资格的成都好男儿邓曾兰嘉、马长江。截至昨日下午,经过八天的海选,一共有18位选手获得本次比赛的直通证,他们将直接进入成都赛区前100强,参加复赛。

  本次好男儿海选中,藏族选手的表现可圈可点,昨日,继藏族小伙曲尔甲、直麦之后,又一名藏族小伙凭借出色的外形与才艺表演,进入复赛。藏族小伙邓曾兰嘉来自阿坝,现就读于四川音乐学院播音主持专业。昨日下午,邓曾兰嘉穿上了崭新的藏族服装,他一开口进行的自我介绍和好男儿感言,就令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接下来的歌唱才艺展示,他发动观众为他打节拍,一首原生态的藏族民歌,唱得满堂喝彩。之后的通俗歌曲演唱,更是具有专业水准。面对评委更多的才艺要求,他现场准备了一段朗诵《生命不会有失败》,展示了良好的播音主持功底。一连串不凡表现,让大家记住了这位21岁的阳光小伙,评委们也激动地给出了晋级证。而川大服装学院的学生马长江凭借古典舞和模仿马三立的相声段子《逗你玩》,获得昨天第二张晋级证,他激动得眼圈都红了。

  昨日的比赛现场,还出现了一些另类好男儿,胖胖的选手景一帆穿着鲜黄色运动服也登台了,居然用四川话进行自我介绍,他在台上告诉评委:“我就是来玩一盘的,挑战一下自己嘛!淘汰我也好。”虽然他果真被直接淘汰,但评委和观众还是给了他不少掌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