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陈好出动“中间人”逼橙天就范 正式恢复自由身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6日09:12  东方早报

  从去年开始,被称为橙天“一姐”的陈好(blog)就不断传出要和东家橙天分道扬镳,但表面上看这似乎只是陈好一厢情愿,橙天却一直否认。昨日橙天终于发出公告,称“与原艺人陈好已于近日就解除双方之间的独家经纪合同关系达成一致意见。自即日起,橙天公司将不再受理陈好新业务的接待”。为何橙天的态度会发生大改变?昨天记者从陈好的好友那里获悉,原来陈好找到高人帮忙,最终赢得了谈判的胜利。

  老东家“玩阴的”?

  陈好去年年底就与橙天解约,为何隔了这么久橙天才出公告呢?一位圈内人士向记者道出了个中缘由。陈好当初与橙天解约,双方闹得挺不开心的。最近有不少影视剧制片商和广告代言找到橙天希望让陈好出席,橙天都以陈好没空为由予以推辞,这让陈好非常气愤。所以陈好找到橙天高层以及王京花理论,希望橙天向媒体公开解约的事实。刚开始橙天不答应,最近陈好实在无法忍受老东家“玩阴的”,于是出动一个很有背景的中间人当说客,与王京花密谈近五个小时,最后达成了协议。橙天昨天才发了那份公告。对此昨天记者致电橙天公关部门,不愿具名的一名小姐表示和陈好解约是在和谐的气氛下谈好的,双方都很满意结果,至于外传橙天对陈好使阴招完全是误传。

  条件苛刻暂无下家?

  陈好终于名正言顺恢复了自由身,不过她目前还没有找到新东家。至于传言她极有可能加盟华谊,现在也存在了变数,原因是她提出的条件有点苛刻。记者昨天从华谊内部获悉,陈好不太愿意再以拍电视剧为主业了,她希望每年可以接拍两到三部大制作电影,在电影里当女主角,而经纪公司只能抽佣10%左右。昨天记者致电陈好的经纪人高小姐,她表示尽管目前下家还没有确定,不过陈好非常抢手,今年到现在为止已经接到六七个广告单子,电影目前也有两个剧本已经在看,至于条件苛刻一说,她完全否认。 早报记者/骆俊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7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