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中天纳税高达60万 建议设立纳税排行榜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6日09:55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讯:(记者 徐力) 昨日,《品三国》(下)新书发布会在北京举行。虽然久未露脸,但“学术超男”易中天(blog)的人气仍相当高,现场被各地媒体围了个水泄不通。凭借出众的口才,易中天一人与现场媒体展开周旋,并不时抛出“长江后浪推前浪,前浪不断变新浪”等经典话语。

  就在前不久公布的福布斯排行榜上,文化人余华(blog)、于丹、洪晃(blog)都榜上有名。易中天以660万元收入排名第50位。昨日记者就此询问易中天意见,他表示:“作家排行榜、福布斯排行榜都是收入排行榜,我赞成排行榜,但我们应该设立更有意义的排行榜。”易中天建议成立中国作家纳税排行榜,让公众知道作家不仅给自己挣钱,还给国家挣钱。上海文艺出版社总编辑郏宗培透露,易中天《品三国》(上)、《品读中国》等4部在该社出版的图书,纳税总额已高达60万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74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