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狼曝羽凡是好男人 羽凡:我在家什么都不干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6日11:18  新浪娱乐
老狼曝羽凡是好男人羽凡:我在家什么都不干

羽泉做客《音乐一百度》

  新浪娱乐讯 近日著名歌手老狼(blog)做客吉林卫视《音乐一百度》举办自己歌友会,在节目尾声得知下期做客嘉宾将是自己的好友国内首席组合羽泉(blog)时,大方爆料自己和刚刚完婚不久的陈羽凡都是已婚好男人,并要求导演组在下期节目中特别询问羽凡的婚后生活。

  之后羽泉做客《音乐一百度》时,主持人遵循前期嘉宾老狼的意愿询问羽凡新婚生活,羽凡则略带玩笑的语气讲到:我在家其实不算什么好男人,因为在家基本什么都不干。并在节目中透露了新婚生活的种种快乐。

  节目中羽泉二人还被要求现场学习“东北二人转”。由于本是东北人的胡海泉半天没有学会玩手绢的技巧并不停失败,使得现场不少观众起哄喝倒彩,引来笑声一片。

  更多精彩敬请关注吉林卫视4月6日晚21:35分播出的《音乐一百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4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