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燕姿王力宏徐若瑄任贤齐出任好男儿加油大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6日11:31  武汉晚报

  汉网消息 (记者王慧纯)2007《加油!好男儿》昨日公布4位“加油大使”名单,孙燕姿王力宏徐若瑄(blog)任贤齐赫然在目。

  孙燕姿昨天还飞抵上海,正式接受“加油大使”的任命。说起“好男儿”应该具备的素质,孙燕姿表示,要做一个真正的好男儿不容易,除了外表好、有

  才艺,最重要是要有执着梦想、努力追求、永不言弃的精神,以及在台上绽放光芒的本领。

  今年“好男儿”共有武汉、上海、北京、沈阳、广州、重庆6大赛区,4位明星每人将为两个站点加油。主办方表示,除任贤齐已确定将为重庆赛区加油外,其余加油地点稍后将以抽签方式决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