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晨报“好男”今海选 将接受参赛者现场报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6日11:39  武汉晨报

  晨报讯 “晨报选‘好男’直接进百强”消息一出,许多读者毛遂自荐,更有姐姐替弟弟报名,父亲替儿子鼓劲。

  报名选手杨洋感慨,“曾经有一段时间我丢失了梦想,不知道自己未来要怎样,但过了20岁,我告诉自己,该长大了,就让比赛见证我的成长……”新疆的韩晓磊说,“参加‘好男’就是想锻炼自己,结交朋友。每一个‘好男’都是独一无二,大家相互鼓励支持最重要!”严亚军更自信,“我相信机会一定会留给有准备的人,而我就是等待伯乐的千里马。”

  今天,这些自信的“好男”将接受晨报大挑战,优胜者将有幸成为晨报推荐“好男”,直接进入武汉赛区百强,本报也将全力配合该选手进军全国总决选。 陈馨/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