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员于小慧回应“私生女风波”:她把我闹惨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6日12:10  沈阳日报

  [新闻背景]4月4日,有人在网上曝料称,在荧屏上塑造了许多悲剧形象的于小慧(blog),在现实生活中也遭遇了“悲剧”,知情人称,于有一个私生女,由于担心此事影响自己的演艺事业,加上对方养父母索要高额经济补偿,于小慧一直不敢认她,以致该女孩扬言要杀死于小慧及其儿子,然后自杀。

  “我绝不会放过你们,我得不到属于我的幸福,也会毁掉你们的生活……”“你可以拿钱要记者乱写,把我气极了,我就不看母女情,把你的绯闻全交给记者”……4月5日12时26分,记者的手机突然出现了几条莫名其妙的短信,记者把电话按照短信上的号码打过去,接电话的是正在郑州拍《快乐星球》的沈阳籍演员于小慧。对于近一段的“私生女风波”,于小慧身心俱疲,“这个女孩子把我闹惨了。”

  记者:这个私生女是什么时候“冒”出来的?

  于小慧:今天,全国各地记者打来电话。其实这件事情折磨我快一年了,我不想伤害这个女孩,自己默默地承受这一切,没有对任何人、任何记者说过这事。我不说并不是因为我做错了什么,我只是不想伤害一个失去了亲生父母的孩子。既然她主动找到媒体,向记者哭诉她的不幸遭遇,来指责我,我也有权利来捍卫自己的尊严,有必要让大家知道这一年来跟她之间发生的这些事情。

  记者:一年前她就“认母”了?

  于小慧:是啊。去年4月,我刚从杭州拍完戏回到家中,突然接到一个上海打来的电话,她第一句话就很奇怪地对我说:“你去过老虎农场吗?你知道我是谁吗?”我还以为是别人打错电话了,从来没有去过什么老虎农场,我说:“你打错了吧?”一会,电话又打过来了,她说:“我没有打错电话,我是你的女儿,我叫于荣。”我以为于荣可能是一个比较另类的影迷,没想到,无论在电话里我怎么说,她依然非常执着,坚持认定她就是我的女儿。之后,她又不停地给我打电话,这种情况持续了一年。

  记者:于荣是你的女儿这种可能性有吗?

  于小慧:绝对没有。一个母亲十月怀胎是多么漫长的过程,我怎么会忘记。为坚定这样一个信念,我相信法律,用法律这个武器来保护自己。

  记者:你认为于荣的想法是什么?

  于小慧:今年春节,她让我跟她见面,她说跟我长得很像。我说你先跟我的经纪人见一面,她又说等她做完手术后再来见面。我很着急,关切地问她:“你生病了吗?要做什么手术啊?”她说要做整形手术。我问她:“你不是说跟我长得很像吗?为什么还要整形呢?”她说:“我觉得自己还不够漂亮,我也想当明星,所以我要去整容,把自己整得更漂亮,再来见你们!”

  记者:有人认为你有炒作的嫌疑?

  于小慧:我想炒作,一年前为什么不呢?于荣的短信和在网上于小慧影迷俱乐部的留言都有记录,我是考虑到她还年轻路还长呢。

  记者:有机会想和于荣见面吗?

  于小慧:非正式场合(法院)我是不会见她的,毕竟她给我造成的影响太坏了,但我还是想奉劝她一句,想出名,要靠自己的努力,不要走所谓的捷径。 本报记者 刘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9,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