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人迷”陈好离开橙天娱乐 花落谁家无定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6日12:20  生活新报

  昨日橙天方面发出正式公告,称与陈好已于近日就解除双方之间的独家经纪合同达成一致意见。自即日起,橙天公司将不再受理陈好新业务的接待。

  翅膀硬了就要飞

  之前盛传华谊的当家花旦范冰冰跳槽去橙天当一姐,而稳坐橙天一姐宝座的“万人迷”陈好则因为范冰冰的到来而被逼走人。昨日橙天娱乐一位高层告诉记者,大概在去年年底陈好就已经离开了橙天,给出的理由是“为了个人的发展”。既然陈好去年年底就和橙天解约,为何事情隔那么久才发公告?一位圈内人士向记者道出了个中缘由,“陈好当初与橙天解约,双方闹得挺不开心的。但一直有不少不知情的影视剧制片商和广告代言是通过橙天来找陈好,陈好没有办法,只好找到橙天高层希望向媒体公开解约的事实。”

  花落谁家无定论

  陈好由当初的无名小卒跃身为“万人迷”,完全是因为出演了橙天投资的《粉红女郎》。但陈好自己却表示,由于原公司暂时不具备独立制作电影的能力,于是准备进军影视圈的她才离开了老公司。那么真如陈好所说的那样为求更大发展空间吗?记者了解到,陈好和橙天解约的最大原因,其实是提出了很多业内人士觉得“无理”的要求:比如每年要接拍两到三部国内顶级导演拍摄的大制作电影,收入分成为九比一,自己拿九,公司拿一。经纪公司和艺人之间分成确实存在偏差,但这样的分成恐怕很难有经纪公司接受。之前有传言称陈好要跳槽去华谊,昨日记者也就这样的问题向华谊方面求证,华谊表示他们目前并没有签陈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7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