蒋恺电视荧屏“变脸”作恶 观众又爱又恨(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6日14:31  新浪娱乐
蒋恺电视荧屏“变脸”作恶观众又爱又恨(附图)

蒋恺

  尽管《杨三姐告状》已经播完有一段时间,但观众对于戏中那个恶人高成栋还是记忆犹新,难以忘怀。剧中扮演高成栋的是实力演员蒋恺,以往一直以新好男人形象出现在观众面前的蒋恺,近两年频频出演反面角色,让喜爱他的观众大为惊喜。

  《姐妹》、《绿萝花》 风度翩翩的新好男人

  《姐妹》、《绿萝花》可谓是蒋恺的代表作,无论是何方还是嘉伟,都可算是好男人的典范,心地善良、对爱执著、是众多女性心目中的理想对象。生活中的蒋恺与这些角色有着很多的相似之处,虽算不上本色出演,但也是有着很多的共同之处。但作为一个演员,蒋恺对于仅仅塑造一些正面的好男人形象并不满足,他认为演员就应该体验百味人生,尝试多种角色,于是就有了后来很多让观众咬牙切齿的反面角色。

  《血玲珑》、《杨三姐告状》 坏到极致的全新尝试

  在很多观众还沉浸在蒋恺塑造的很多好男人的形象中时,蒋恺忽然来了一个大变脸,让很多人都大吃一惊。《血玲珑》中从农村走到城市的高考落榜生,一心想成为人上人,为了达到自己的目的不择手段,甚至强奸了三个女人的匡宗元。《杨三姐告状》中为瞒与姨娘私情,不惜杀妻的高成栋。这些角色让很多喜欢蒋恺的观众对他有很多不满,尤其是高成栋,让很多观众恨得咬牙切齿。对此,蒋恺表示很开心,因为这说明他塑造的角色很成功,得到了观众的认可。

  在这个娱乐的时代,为了与众不同。很多演员都有自己固定的戏路,成为某一类角色的代表,但蒋恺却不甘心止于此,他在不断颠覆自己的角色,在电视荧屏上演着“大变脸”,这固然需要多年的演技的积累,但更需要的是一个演员对自己的自信和高标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