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东邪”杨幂要转型:蛮腰修腿芭比身材(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6日15:08  新浪娱乐
“小东邪”杨幂要转型:蛮腰修腿芭比身材(图)

杨幂

  新浪娱乐讯 因为出演《神雕侠侣》中的“小东邪”郭襄人气爆棚、出演《倩女幽魂》的聂小倩荧屏惊艳、跃登大银幕出演国际名导李少红(blog)惊悚片《门》(blog)而成为广告新宠,接棒徐静蕾(blog)张柏芝代言人地位的杨幂(blog),一直都以精灵可爱的潮流小公主造型示人,深受80后粉丝的追捧。不过,近期有心人却看出端倪——一某国际级时尚杂志上3月号上的她,虽然衣服还算密实,但却使得小蛮腰和修长美腿显露无疑,活脱一个中国芭比。难道“小东邪”要转型?此问题一出,杨幂笑着说:“平时连高跟鞋都不穿的我怎么转呀!这次是为了配合时尚杂志,而且以前也从未有过这样的造型,想尝试一下新的东西,没想到出来的效果很好,我自己也很喜欢。”看来杨幂势必要将可爱进行到底!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89,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